close
今晚又被某人氣到我快吐血了~~
 
根本兩件事是不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把兩個東西聯想在一起~~
而問了我一個很.......xx的問題~~
 
幸好有皮皮聽我訴苦~~
說得沒錯~~真的跟這種人溝通不到~~~
 
我想說~
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問我這類的問題~~
沒進步~~
 
真的是因為年齡有差別~
連大家理解的都不一樣??
 
還是現在的人的水平已經去到閱讀能力有問題了嗎???
 
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熟我的人都知道~~
不要挑戰我這個~~
要知道我罵起人來超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