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拍封面照的新聞~
阿chi說這個才是真正的alan~~
同意~

連這張專輯~
我也覺得這個才是alan~~ 

以下頭4首早就已經搶先聽了~那時候已經覺得不錯~~ 
再聽了其他之後~~
只想說一句~~
舒服啦~~
================================================================
    
ONE DAY 
--> alan style的一首歌~~ 至於那個敏感的字~哈哈~~柯生說歌詞寫什麼就是什麼~那大家就不要想太多啦~呵呵~~
"ONE DAY 我一樣可以做回自己"

    
愛愛愛
 --> 柯式情歌~~那個"痛痛痛" & "Oh baby"~~我喜歡~哈哈

不用擔心 
--> 4首歌的時期~~我最愛的一首歌~因為有想哭的感覺~~也當了我的手機鈴聲~~
在看"愛到底"的時候~心中也跟著唱起來~幸好這首歌有拍mv~如果用戲中的~我一定會打人~呵呵~~

每一天 
--> 第一次聽不太喜歡~可是越聽越愛~~奇怪~~
    
SUGAR LADY
--> 邊聽邊搖來搖去的一首歌~~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最適合~~哈哈~
    
想回家
--> 
輕快的一首歌~~
在家裡真的是最舒服的~~
特別出來工作之後~~
家人真的是最大的守護者~~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最支持自己的~都是家人~~
"抬起頭來揮揮手 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千萬不要忘記那單純的夢
抬起頭來揮揮手 don't worry just let go
可以活的像個快樂的小丑"

   
GUTS"  
--> 一開始的rock 味~~是我愛的~~自Beyond之後~我好像都很少聽到這感覺的歌了~~
       
還不能哭
--> 什麼還不能哭~~我都哭慘了 (是~我是愛哭鬼)~~而且我喜歡歌裡有獨白的部份~因為會把歌的感覺再加重一點~~     

千杯不醉
--> 是現場收音的嗎??呵呵~~柯生愛不愛喝這個大家心裡有數啦~~不討論這個~~ 
聽這首歌感覺很特別~好像很relax~可是又好像不太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有feel啦~~
如果什麼都可以無所謂~~那該有多好~
但回到現實~真的不行!

只要記得我的好
--> 聽這個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小煜的"make me a fool" ~~可能melody跟感覺有點想吧~~呵呵~~ 
2隻都是rocker~~沒辦法~~
"讓全世界都聽見"這句中了 ~~


ONE DAY 
 
**今次真的10首我都愛了~~怎麼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