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一點左右到達apm
這次的台set了在商場的中央
跟以往的活動有點不一樣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後我們還是換到簽名証上台簽名

活動大概在三點多開始
今天的活動除了mark跟小天之外
還有豆導
活動流程跟昨天差不多
也是跟粉絲玩遊戲

之後就是聯訪

聯訪之後才開始簽名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在apm辦簽名會的原因是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的簽名會都好像很趕一樣
常趕人離開
我問mark可不可以署名
原本mark也想幫我署名的
只是那個工作人員一直趕...氣死...真的很想問...你有很趕是不是???
anyway...這只是稍為影響了我一陣子的心情而已...
因為不是重點

之後我們就在機場等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他們到了
今天送機人很多...有點混亂...而且入閘前有記者的聯訪
所以難免的...但其實還好...
因為拍照跟簽名都是可以的...不過要把握時間跟機會

這三天的香港之行就結束了
我也過了很開心的三天
謝謝mark
謝謝因為mark而認識的你們...跟你們一起追mark真的蠻開心喔^_^

照片在facebook

片段將放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jessicang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