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回去是因為上次有份報告拿了之後~
還沒看醫生~所以回去看看~~
醫生還是那句~~先多做運動~~
半年後再看看情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用藥~
而重點是~我血糖低~~所以他都不敢馬上用藥~~
真的要用藥又要再去做檢查~~
anyway~反正沒什麼大事就ok了~~
那個醫生太好笑了~~跟我們聊了一個小時~~
要護士來敲門說有病人在等我們才走~~
如果不是~我們是可以一直聊下去的~~
而且她一直說我可愛~~
我心想~我年紀都不少了吧~還可愛???
ca媽都說我是裝可愛~~笑死我 XDDD
 
我們到了之後~~午餐去了那間 "駒八日本料理"吃拉麵~
lunch
之後去看醫生~~
然後我們去了剪頭髮~~
之後就去逛超市~~因為沒藥~所以買了蘋果醋 &一大包花生回來~~
晚上我們去吃藥膳~
有御膳炒飯、路邊鴿、山楂&黑芝麻糕
dinner01dinner02dinner03
 
今次只有我跟老媽回去~~
所以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只有三樓~~
晚上我就在露台整理我的notes~~
11月我要考試了~都沒什麼時間去整理~唉~~
010203
 
這2天過得超平靜、超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