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enny去完台灣回來~~今天她放假所以就約出來lunch兼交收~~
終於拿到"黑糖群俠傳"原聲帶~~而且penny還給我一張阿緯的卡~~呵呵~~
lunch的時候拿了penny買的新monday來看~~
看到寫11/29 V Power ~~好想去喔~~~
(希望不要在台北~那我可以去的機會比較大XDDDD戴太陽眼鏡)
而這頓lunch是penny請的~~說是我生日~~
(怎麼好意思呢??吐舌頭)
 
晚上因為我要去拿"魔杰座"~ 那就順道跟阿chi交收雜誌~
因為阿chi先到去了買照片~~那我去找她的時候~~呵~當然逃不了啦~~
買了幾張六棒的~~也在電腦選了~可是很少小煜跟阿緯~唉 傷心
 
啦啦啦~~我要去聽新CD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