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來做什麼呢??

嘻嘻~~當然是打一下聽完魔杰座的感覺啦~~

我的一貫作風~~拿到周董的新專輯必定聽一次~

我之前也說過~~聽周董的歌不可以只聽一兩次就算~

因為不同時候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今次我覺得這張專輯有點平淡~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聽完兩次之後~都找不到一首我真的很愛很愛的歌~~

其實周董的每張專輯我都有一首非常喜歡的~(定義是我不停聽、什麼時候聽都不會膩)

好像上一張我就好喜歡"甜甜的"~

今張我明白為什麼 "稻香"跟"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是主打~~

聽完之後~

暫時比較喜歡"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很喜歡當中的詞 --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我在想~~會有這個人出現嗎???唉~~)

之後就比較喜歡 "說好的幸福呢" ~因為裡面有好多 "了" ~有feel~~

另外 "魔術先生"是一首很可愛好有趣的歌~~

基本上一直有聽周董的專輯都知道周式音樂是什麼一回事~~

好像我就是已經離不開周董的音樂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